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招聘会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直播送岗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次 

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响应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安排,实施岗位精准推送。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决定联合猫头英云人才市场、211校招网定于2021年11月30日举办“陕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直播送岗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陕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直播送岗活动

二、活动安排

直播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00-16:00 )

直播地点:西安市科技二路启迪科技园T3座14层猫头英直播间。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猫头英云人才市场、211校招网

直播平台:猫头英云人才市场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猫头英平台“直播送岗+就业指导”相结合方式进行。活动当天邀请5家重点单位参加,并进行招聘宣讲。同时,活动当天邀请资深职业指导师进入直播间进行就业指导。

(一)直播送岗

11月30日举办重点单位专场直播送岗活动,活动邀请西安地区5家单位进入直播间进行招聘宣讲,同时通过相关媒体平台、知名招聘平台和相关高校就业平台等进行同步宣传。

(二)就业指导

在“校园招聘月”直播送岗直播期间,将邀请资深职业指导师在猫头英直播间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指导,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工作岗位。

五、学生参与方式

1.电脑端

在电脑端输入网址(https://www.cnxincai.com),选择云宣讲栏目,进入本场直播活动,进行观看,并同步链接专场网络招聘会,学生可以进入会场投递简历。

2.小程序端

识别下方猫头英小程序二维码,选择云宣讲栏目,进入本场直播活动,进行观看,并同步链接专场网络招聘会,学生可以进入会场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029-88662468、18092505329(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