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招聘会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斑马乒乓球少儿培训俱乐部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次 

斑马乒乓球少儿培训俱乐部,现诚招全职教练一名,兼职教练10名!全职(只干7、8月暑期也可以)男女不限。

有经验,有成绩即可,喜欢小孩有耐心,每周周一休息,月休假四天。兼职:65元-75元(一个半小时,根据水平面议)

全职:月收入:5000-10000半年到一年内,由于分店要开,全职教练即可培养成本店店长,在教练的待遇上+年底利润分红,店长预计年收入20到30万。

有意者联系:15091288686(微信同号)樊女士工作地点:大唐西市1格2层<大润发超市二楼>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