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招聘会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西安万汇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 次 

西安万汇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216日(周二) 下午140016:00
地点:教学楼103教室

请各系毕业生带好简历及相关材料届时参加!

西安万汇企业总部坐落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拥有自己独立产业园区,办公面积10000余平方米。集团由西安万汇电子有限公司、西安万汇销售公司、西安万汇置业有限公司、西安大森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锦江酒店共同组成;依托自身深厚的专业技术及人才资源积淀,凭借高效的现代企业运作机制和持续的战略创新,万汇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在全国28个省份及直辖市建立了分公司,150多个城市都设有办事机构。

为迎接企业再一次发展高潮,在贵院诚聘以下职位:

一.企业营销代表 30 专业性别不限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交际能力,喜欢及热爱营销工作,有吃苦创业的信念及决心。

二、培训 师: 3名性别不限

要求:熟悉企业文化建设,具备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擅长职业精神及职业素养的培训,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及组织能力,能够清晰、干练、有感染力的演讲,有销售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分公司见习经理: 20名 性别专业不限

要求:具有带领团队的能力,有亲和力、组织力、号召力、统率力、善于人、财、物的管理,能够及时的发现问题,并有能力在错综复杂的情况下,调动一切能调动的积极因素并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人事专员: 2名性别不限

要求: 对人力资源工作有浓厚的兴趣,能够独立的完成招聘工作的整个流程,具有很强的语言表达力及沟通力,善于演讲,有感染力。

. 储备干部 35名 性别专业不限

要求:具有吃苦耐劳的个人创业信念,有团队合作精神,在校做过班干部者优先考虑。

健康体验顾问: 28名 性别专业不限

经管类专业优先录用。

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有耐心。

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做到诚信是金。

七.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助理: 22名性别专业不限

要求:执行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公司员工很好相处,给公司带来正能量,能很快融入团队,喜欢营销工作,专业不限。

服从公司领导安排,

八、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万汇企业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员工视为企业主人翁。为员工提供施展自我才能的事业平台及精神享受!万汇企业将为大家提供:

1.全面系统的职业培训,一对一师徒制指导。

2.制定详尽的职业发展规划,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法定节假日休假及超长年假

4.丰富多彩的旅游、研讨及业余文化生活

5.面向全国安置的职业舞台

6.优厚的物质及精神回报

7.提供深造、进修的机会

8.为员工家人提供旅游及节日慰问

9.免费提供食宿

10 .提供各项福利

九、薪资待遇:基本工资 +提成+奖金+分红 ,综合收入:3500—6000元, 免费食宿,一对一师徒制指导,全国区域可选。

地 址: 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付66号万汇创意园B座六楼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wanhuiqiyersb@163.com

电 话:029-88385270 029-88312933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