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招聘会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西安君昂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西安体育学院专场招聘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07        浏览次数: 次 

西安君昂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西安体育学院专场招聘

时间及地点:2015年11月18日(周三 ) 14:00—16:00

西安体育学院 新教学楼405教室

公司介绍:

西安君昂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是以体验式拓展项目开发、培训为主业的综合性民营企业。自2008年企业创业以来,始终秉承“规范 严谨创新 进取”的经营理验,坚持打造以“将源兵魂”。为核心的特色企业管理文化,肩负“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优秀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社会培养优质综合素质储备人才”的神圣使命,形成了“以童子军乐园项目开发建设、童子军营地培训为主导,各景区体验式旅游项目设计、原生态户外拓展训练”为一体的产业格局。

君昂童子军乐园项目是借鉴国外童子军大本营形式主要针对3—17岁青少年儿童,在商业体内或户外搭建的体验式拓展项目。期望通过体验式项目互动,发掘孩子探险意识,磨练孩子意志力,增强孩子胆量,教授孩子拥有直面挫折的能力,学会关爱与分享,教授孩子终生受用的生存技能,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目前已经开业或筹划开业的君昂童子军乐园项目有:西安大唐西市购物城店、西安李家村万达商场店、西安小寨赛格店、宝鸡天下汇购物中心店、成都SM君昂童子军城市营地、成都环球中心店、上海龙之梦店、上海环球港店、北京凯德MALL店、安徽阜阳财富中心店、包头市百货购物中心店、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童子军乐园营地……

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

待遇水平:2300-2500+奖金+五险,管理类专业、市场营销、师范、教育、体育类专业,学生会干部或长期从事兼职工作者优先考虑。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严谨、细致执行力强。

2、前台收银

待遇水平:2300-2500+奖金+五险,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女性优先,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基础;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财务、会计知识,严谨、细致、执行力强,品行端正、细心认真、阳光积极、服务意识强。

3、教练

专职:2300-2500+奖金+五险,兼职:周末,寒暑假,100元/天;管理类专业、市场营销、师范、教育、体育类专业,勤工俭学或热爱户外运动者优先考虑,可长期兼职,身体健康,不恐高,阳光快乐,积极上进;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耐心;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联系人职位:王经理、姜经理;

联系方式:15002926052 、18682951809

固定电话:029-62912565。

邮箱:jiangzhenyang@scout-ja.com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