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招聘会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安体育学院专场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07        浏览次数: 次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西安体育学院专场

时间及地点:2015年11月16日(周一) 8:00—18:00

西安体育学院 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745亿,员工8万人,2014年销售额1315亿,纳税171亿;2015销售目标15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由恒大集团投巨资创办,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中国旅游之都广东清远,是一所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秉持“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的办学理念,实行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基础文化教育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派遣教师全权负责,足球专业培养由西班牙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于2012年9月1日建成投入运营,目前在校生2600余人,是获得吉尼斯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也是经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在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已取得非常可喜的办学成果。在皇马青训理念的指导下,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学生开始在国内外各种级别的比赛中崭露头角,先后获得2013广东省U15、2014全国大区训练营U12、全国中学生“足协杯”初中组等多项冠军。在人大附中专家团队的倾力帮助下,学生的文化课成绩各项指标得到明显提升。为了加快人才培养的步伐,2014年10月8日,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正式开学。首批25名球员将在西班牙接受为期三年的培训。今后学校还将继续考察欧洲及巴西等地的足球环境,寻求在其他足球强国建立海外分校的工作。

为适应学校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教师、教练队伍,现面向全国重点师范、体育院校和综合类院校招聘2016届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1、中学教师(14人):语文、数学、英语、信息四个专业各2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六个专业各1名。

2、小学教师(3人):音乐、体育、美术三个专业各1人。

3、足球教练(15人):专项能力突出,有专业培训经历者优先。

4、足球裁判(5人):持一级足球裁判员证。

5、随队医生(2人):运动医学或运动康复专业毕业。

二、岗位要求

1、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及足球事业;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其中足球教练拥有职业球员经历、外语表达流利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待遇

1、本科毕业生见习期月薪6000元,硕士毕业生月薪6400元;

2、享受寒暑假工资,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免费住房;

4、提供免费工作餐;

5、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与广阔的发展平台;

6、表现突出的可以分别推荐到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其他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进修或海外分校工作。

四、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

序号

学校名称

宣讲时间

备注

1

西安体育学院

11月16日

教学楼一楼报告厅8::00

五、面试要求:打印网申简历同时携带个人材料(含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荣誉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书复印件,近期一张2寸免冠照片,一张5寸生活照等材料)和笔准时参加。

六、应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评估 →打印网申简历于宣讲会现场投递 →初试→复试→签约录用

七、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网址:http://evergrande.zhaopin.com/ (选择体育文化类-恒大足球学校对应岗位)

联系人:吴老师、张老师

招聘电话:0763-5722897

招聘邮箱:hdfmc@evergrande.com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