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西安市经开第三中学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冬季西安市经开第三中学

开始招聘啦!


招聘类别


一、高层次人才: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教师,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若干。


二、应届毕业生

现招聘高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心理教师若干,语文、数学、英语教师优选6所部属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优秀应届研究生。


三、优秀教师: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历史、体育、音乐、美术。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心理教师。

本科学历以上,热爱教育工作,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素养扎实。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品行。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乙等(语文二级甲等)及以上。

3.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4.高层次人才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1978年3月15日出生及以后)。优秀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8年3月15日出生及以后.

5.高层次人才需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省级、市级(地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选的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2)具有相应学科、相应学段副高级及以上教师职称。

欢迎有志于实现教育理想的各路精英加入经开三中团队,共同打造北城教育高地!


联系我们


经开三中将根植泾渭,

屹立新城,扬起风帆,

为打造永恒的高质量教育

而不懈努力!


请有意者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

高层次人才扫描下方二维码


应届毕业生扫描下方二维码

优秀教师扫描下方二维码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