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次 

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是坐落在沙坪坝区北大门的优质高完中。学校秉承“潜心读书,个性发展,助人自助,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有温度的德育、有效率的课堂、有特色的课程、有实效的管理、有思考的团队”建设有活力的校园,环境优美,成绩斐然。“双实”品牌、国际跳棋和多语种教学蜚声市内外。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求,现公开招聘学科教师。

岗位需求


语文2名,数学3名,物理1名,政治2名,信息技术1名,心理健康1名,宣传干事1名。



基本要求


1.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无师德师风失范、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3.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

4.认同学校文化,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具体要求


1.学科教师具有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有本学科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为二级乙等及以上。须胜任班主任工作。

2.心理健康老师具有较强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教学能力,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有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基础,受过严格的心理辅导专业训练,有一定的心理辅导实践经验。有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3.宣传干事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处理办公文档,熟悉会务和接待工作,熟练编辑公众号,擅长摄影,有行政内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说明


1.本次招聘的教师不带编制。

2.签订聘用合同,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3.学校为其搭建相关学术、科研平台,提供相应支持。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519537239@qq.com

2.电话咨询

刘老师:18983361351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22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