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东莞高级中学招聘14名事业编制教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次 

东莞高级中学创建于1997年,2004年8月迁至南城区伟业路180号。是一所具有现代化办学条件的市直属公办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东莞市首批品牌学校。建校三年(2000年),学校被破格评为“市一级学校”。建校四年(2001年),又被破格评为“省一级学校”。建校十年(2007年),通过了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暨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验收评估,成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建校二十二年(2019年),被评为东莞市首批品牌学校。办学二十余年,还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东莞市创客教育实验学校”、“东莞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东莞市文明单位”、 “市平安校园”等。学校高考成绩优异,近年来本科率均在98%以上,2021年特殊类控制分数线的比例达到60%。

学校把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作为立校之本。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工309人,其中专任教师297人。学校现有“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1人,省特级教师3人,南粤优秀教师4人,省学科带头人1人,市学科带头人18人,市教学能手34人, 中学正高级教师3人,中学高级教师81人,中学一级教师141人。学校拥有“省特支名师工作室”1个,省“名师工作室”2个,市“名师工作室”2个,“名班主任工作室”1个。

学校通过“青蓝工程”大力培养年轻教师,建立和完善相应的教师队伍成长机制,构建了一个集多种形式、多层次的骨干教师培养体系,学校通过校本研修、集中培训、学位进修、挂职锻炼、网络培训、校本培训等方式,完善教师终身学习这一体系,增强教师教育科研能力,不断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经过多年的建设,学校已形成一支适应学校全面发展的师德高尚、教育教学观念新、教学实践能力强、结构合理、教风严谨的师资队伍。

招聘岗位

东莞高级中学集团清溪中学(高中部)目前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00人。由于扩班教学需要,现学校面向社会诚聘14名优秀教师,被录用者纳入公办学校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工资福利待遇由市财政统发。详细的招聘方案以东莞市教育局招聘公告为准,请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公众号“东莞慧教育”查阅。

报名方式

网上报考,以下为东莞市教育局报名网址:http://dgjy.pzhl.net/index.php

报考时间

4月24日—5月8日。

联系方式

通过资格初审和视频考核后,如符合面试要求的我们将会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后续考核等相关安排,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高老师0769-22813183或李老师13293383450。

东莞高级中学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伟业路180号。

东莞高级中学集团清溪中学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育才路102号。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