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初级中学教师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次 

01学校简介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初级中学是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为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优质教育资源社会需求而创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初级中学。我校作为百年名校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教育联合体成员校,是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倾力打造的一所高定位、高起点、高标准的新建学校。

学校位于浐河、灞河、泾河、渭河四水聚港的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区域,紧邻十四运主会场,地理环境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地铁3号线、14号线直达。校园环境优美,布局科学合理;建筑宏伟气派,部室齐备先进;文化氛围浓郁,教学设施一流,是一所高品质的园林式学校。

学校秉承“立德树人 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依托陕西师大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引领教师专业能力稳步提升。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英才,公开招聘。

02招聘岗位

初中教师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体育教师若干。

03招聘对象及岗位要求

(一)应届毕业生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师风表现良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国家师范院校免费师范生或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相一致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3.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二)在职教师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师风表现良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教学工作经验;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5.全国省市区级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博士学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04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联合体成员校的薪酬发放体系执行。

晋升保障

搭建学习平台、提供专业培训和成长的机会,积极为教师职称评审及晋升提供保障。

05应聘方式

1.材料填写

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附件并填写《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初级中学教师岗位应聘表》(图1)、《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初级中学教师岗位应聘信息统计表》(图2)。

2.材料投递方式

应聘者请将附件1、附件2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jgwqlgcjzx@163.com,邮件主题为:应届/在职+应聘岗位(学科)+姓名+教龄+学历+毕业院校。

3.招聘截止日期

长期有效

4.联系电话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初级中学教务处:

029-88065105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图1

图2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