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晨鸣集团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次 

晨鸣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集团总资产1000亿元,年浆纸产能1100多万吨,在全国拥有多个生产基地,企业经济效益主要指标连续20多年在全国同行业保持领先地位。晨鸣集团是一家A、B、H三支股票上市公司,是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中国十佳明星企业,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轻工业全国十佳企业、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200余项。

招聘岗位:乒乓球教练员

招聘人数:2

招聘要求:性别女,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水平,基本功扎实,日常做行政工作,有专业队背景和成人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年薪12-15万,具体面议,上不封顶,五险一金最高标准,餐补交通补,包住宿,可实习入职,毕业后转正。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汉峪金谷晨鸣金融大厦。

联系方式:15314113811孙老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