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广东怀集中学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次 

广东怀集中学是肇庆市A类重点中学,占地面积402亩,总建筑面积13.5万多平方米,分为教学、生活和运动三大功能区,动静分明,布局合理。学校现拥有164个教学班,8600多名学生,630多名教师,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广东省校本研修示范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广东省第二批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为适应学校的发展需要,经县人民政府批准,2021年怀集中学将继续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高中教师。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非师范类毕业生需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二、报考条件:

1.研究生(并取得硕士学位)以上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成绩合格者优先聘用。

2.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注:应届毕业生含2019、2020年择业期内广东户籍、广东高校学籍且未就业的毕业生;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择业期内毕业生须于报名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报考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5年5月1日至2003年5月1日期间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4.报考专业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名称、代码相符(辅修专业不得报考)。

5.在编在岗的教师不得报考(报到时需持有就业协议书、报到证)。

6.有意参加应聘者须携带本人应聘材料:

①个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个人简历。

②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非师范类考生需提交高中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需提供近半年社保缴费记录及辞职证明材料。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 日语 物理 生物 历史 地理 体育 通用技术 合计

3 3 2 2 2 3 3 1 19

五、招聘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7日(9:00--16:00)

2.报名地点:陕西省咸阳师范学院渭城校区 招聘会现场(只接受现场报名)

3.笔试、面试:2021年4月18日上午9: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六、招聘程序

(一)招聘要求:

1.本次招聘,优先招聘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如相应学科无法完成招聘任务,余下指标则招收优秀本科学历毕业生。

2.本次招聘,所有学科均进行考试,成绩合格(60分以上,含60分)者才能具备录用资格。

3.按照招聘岗位人数,在考试成绩及身体初审合格人员中,确定聘用人选并现场签约。

(二)考试形式:

本次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笔 试:

1.笔试内容:相应学科高中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面 试:

面试形式:综合能力测评。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要求:

1.研究生学历:直接进行面试。

2.本科学历:

<1>文化学科:

必须参加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面试对象和人数说明:面试对象按照笔试总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各科笔试成绩均达60以上(含60分)方可参加面试。招聘岗位人数为6人以上的(含6人)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人数;招聘职位人数为1-5人的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数;如面试对象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照笔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2>非文化学科:

通用技术、体育教师:

通用技术专业参加物理学科考试,体育专业直接进行面试。

七、体检、考察及签约

考试结束后,先确定拟录相应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名单,剩余指标再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拟录考试总成绩合格的本科学历毕业生。

1.拟录名单确定后,即进入体检初审程序。

2.体检初审,由招聘小组参照拟录考生在其本校申请教师资格证时的体检结果或相应证明。

3.体检初审合格后即可办理签约手续。

4.办理签约手续后,进入组织考察和体检终审环节:

①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考察。

②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在新教师报到前,统一组织签约考生到用人单位当地县级(含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

5.组织考察或体检终审任何一项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6.因出现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而取消聘用资格,或出现考生自动放弃录用的,可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录取。

八、聘用待遇:

1.被聘用者,列为公办学校教师事业编制,县财政核拨经费,执行国家规定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为一年。

2.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并在招聘工作单位服务满5年后方可申请调动或辞职。

3.工作用房:

⑴外省外县籍教师:学校免费提供工作用房(水电费自理);

⑵本县籍教师:学校均不提供工作用房。

4.可办理户口迁移。

九、注意事项:

应聘者自备考试工具。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怀集中学负责解释。

2021年4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