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咸阳博华中学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次 

学校简介

咸阳博华中学是经上级教育部门2001年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隶属咸阳教育局管理,学校毗邻兴平市委、市政府,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学校设有初中、高中两个学部。现有学生一千三百余名,22个教学班,教职工近百名。建校十九年来,学校依靠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灵活的办学机制,科学的管理机制,优良的师资队伍,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成为咸阳市民办教育一颗璀璨的明珠。

   学校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管理规范,职责分明,特色教学,享誉全市,并从实际出发,实行起点从低,要求从严,讲究实效,逐步提高的教学思路,真正把学校办成社会放心,家长省心,学生安心的理想学校。

   在师资建设中,学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行竞争上岗的教师招聘制,精心铸造一支师德高、业务精、作风硬的专家型、学者型教师队伍。目前,学校有中、高级职称教师30多名,市、省乃至国家级优秀教师13名,教师达标率为100%

   办学条件现代化。学校建有高标准的理、化、生三科实验室五个,多媒体教室、微机室、电子阅读室、音乐舞蹈室等现代化部室一应俱全。

       201510月经上级部门批准更名为咸阳博华中学,学校高点定位,趁势而上,追求卓越,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深化推进“校管年级,年级管班,班管学生,学生自主管理”的四位一体运行机制,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坚定不移地走“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办学,规范管理,全面发展”之路,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拼搏不息,博华的明天-定是灿烂辉煌的明天!


招聘岗位

 

高中及初中各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年龄22到50周岁,优秀教师可适当放宽;

2. 师范类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3.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以及健康的身体;

4. 应聘教师能够担任班主任,教学基本功扎实,

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学科素养。具备任教学科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

5.体育,艺术,计算机老师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三、联系方式通信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兴平县门东街4号

 

联系人:邱老师 15029444652

 

邮箱:andysky-007@163.com.com

 

综合薪资:3000到6000元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