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诚聘教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次 

一、学院简介

  学院系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的高职学院,学院现占地约500亩,建筑面积13.5万余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名(含中职)。专业设置以“航空、信息、经管、建筑、艺术、教育”六大特色专业群为主体。学院另设有附属高中、四星级酒店、驾校、工业园区等实体单位,已形成了产教融合的集团化办学格局。

  学院位于杭州新区——安吉,距杭州主城区约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安吉是全国“两山理论”诞生地,环境优美,风景秀丽,获评“联合国最佳人居环境奖”,是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具有较高的生活品质。

  为适应学院的快速发展,特面向全国诚聘各科教师。

二、招聘岗位

1.思政教师(2)硕士或博士学位,中级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

2.体育教师(2)硕士学位,中级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

3.医学护理教师(2)本科或硕士学位,具有医疗机构、医护行业工作经历优先。

4.行政人员(3)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有良好的公文写作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辅导员(5)专业不限,优秀本科生或硕士生,中共党员优先。

三、录用待遇

(一)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级技师或副高以上职称等符合相关规定的人员,享受当地政府的人才引进政策(含购房补贴、科研课题奖励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在安吉首次购房,分别享受35万元、15万元的政府购房补贴。

(二)学院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齐全。

(三)免费提供教师公寓住宿。

(四)本校教师均可报考高校教师资格证并参加高校系列职称评审。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rsc@yxwy.org,电子邮件的主题:“专业+毕业院校+姓名”,邮件请附电子版个人证件照和生活照,也可书面材料邮寄至我院人事处。应聘材料初审合格,校方将通知复试。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安吉灵峰南路438号 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编:313300

联系人:傅老师、张老师

电话:0572-5321277

邮箱:rsc@yxwy.org

网址:www.yxwy.org

官方微信号:YX5018111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