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次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庆阳市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学校,是北师大重点打造的示范学校,是庆阳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崇尚一流,追求卓越,以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为核心教育价值观。

学校坐落于庆阳市西峰区,属于西安经济圈,高铁到达西安50分钟(即将开通),庆阳机场通往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交通便捷。庆阳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属于宜居城市。学校2020年首届高考一本率96.5%,居全省第二,600分以上占全市应届生近⅓,中考成绩为庆阳市第一。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北师大合作办学平台理念。

2、届生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应具有相应的学科背景,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岗位需求

教学学科

非教学学科

学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地理

音乐

体育

舞蹈

美术

书法

手工

劳动

信息技术

综合
实践

通用
技术

心理

校医

图书馆

行政文秘

财会

共计人数

学前

2

2

小学

1

1

2

4

初中

1

1

2

1

2

1

1

2

1

12

高中

1

1

1

1

1

1

1

7

总计

3

3

3

2

2

1

3

2

1

1

1

1

25

备注:音乐为管乐或弦乐(西洋乐);体育为足球或游泳。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用,以上名额不代表本次录用结果。

 

 

四、考核安排

1.报名网址:https://eduhr.bnuedu.com/20201215

2.报名截止:202012月6日17 时

3.考核环节:试讲、笔试和复试面谈

4.考核流程:简历筛选通过后,系统发送通知。(报名结束后,及时查看系统通知)

五、相关待遇

  1.特殊优秀人才和优秀公费师范生,通过考核后给予事业编。

2.学校提供青年教师宿舍;教师家属楼正在筹建中。

3.教师薪酬达到年收入10万以上。

4.学校解决教师子女基础教育入学。

六、咨询方式

联系方式:0934-8889312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