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福州钱塘文博小学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次 

福州钱塘文博小学招聘启事

    福州钱塘文博小学不仅各项常规的教学功能齐全,还引入了校园网络,多媒体进入每间教室和实验室,在硬件设施方面是福州市配备最齐全的小学之一。同时,在软件上,鼓楼区教育局引进钱塘小学的品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指定名校钱塘小学主管该校的教学和管理,选派品学兼优、年富力强的校长和领导班子,为了按中心校标准组建一支师资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以省级师范校标准建设,决定广开进贤路,面向全国招聘编制教师若干人。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健康2人、体育2人、音乐3人、书法2人

二、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教学岗位要求考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非教学岗位专业不限。

3、有良好的师德,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4、报考者如无教师资格证,聘用后一年内须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调离教学岗位或解聘(非教学岗位无此要求)。

三、招聘办法

1、收取并审核应聘资料、组织校内笔试、面试等考核后,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与求职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我校邮箱fzqtwbxx@126.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

四、聘用待遇

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试用期后办理入编手续。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梁厝路93号

联系方式:0591-83729379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