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西安新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次 

 

西安新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名称:西安新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少儿培训的企业)

企业简介:西安新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体智能、体育培训、以及大型活动赛事举办的教育企业。公司秉承:“质量为先 信誉为重 管理为本 服务为诚”的理念。在陕西省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在西安市及周边地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现长期合作的单位已有百余家,包括众多省级示范单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对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特别注重,包括孩子的身体素质、才艺展示能力、创造创新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适应环境能力等,少儿培训逐渐成为一个热门的新型行业。西安新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抓准了时机,走在行业前列,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公司位于南二环西段鹏豪商务区,距离省体育场一公里多,地处西安市中心地带。

工作岗位:体智能老师、部门主管、销售及课程顾问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需求数量

工资待遇

体智能老师

1. 不限专业,大专学历以上。师范、教育、幼教、体育专业优先。

2. 身体健康,身高170以上,仅限男性。

3. 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激情,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耐心。

4. 性格阳光开朗,形象良好

负责体智能课程教学、组织各类亲子活动或者趣味运动会。(要求18-28岁之间)

15

3500-8600

销售及课程顾问

负责公司宣传业务,课程推广,联系并解决合作单位的问题,客户维护。(年龄、性别、专业均不限,业务能力是关键)

3

4000+

部门主管

负责公司内部人员安排及各项事务处理,员工基本素质培训。

2

6000-20000


注:体智能老师也叫体能培训教练,分四个教练等级,分别是:初级,三级、二级、一级。能力越高教练等级越高,工资越高。能力突出可晋升主管。

体智能课程是给小孩进行体能训练和基本素质培训的一种趣味体育课。通过游戏竞赛锻炼孩子的身体。体智能老师就是负责讲解游戏竞赛的方法,并组织其进行游戏,起到示范讲解,组织进行,监督和裁判的作用。从而锻炼学员身体。

工作时间:体智能老师:周内早上9:00---11:30、下午14:30---16:30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放假。

工作待遇:  

1. 体智能老师3500-8600,销售及课程顾问4000+,部门主管6000—20000。

2. 公司提供住宿。

3. 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婚育假带薪休假。

4. 节日福利、定期旅游、每月集体活动。

联系方式:

叶经理:15771766001 夏经理:13669242160

投简历邮箱:1337085740@qq.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鹏豪商务区1号楼802。(含光路转盘东南角)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