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西宁市观门街小学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次 

西宁市观门街小学招聘启事

 

 

西宁市观门街小学始建于1874年,是西宁市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之一,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过硬,先后荣获“西宁市绿色学校”、“青海省档案一级达标单位”、“全国小学生英语口语交际实验学校”、“西宁市环境教育优秀组织单位”、“青海省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等称号。教师曾在全国、省、市、区讲课比赛、论文比赛等活动中68人次获一、二等奖。是一所办学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的学校。根据学校情况,现招聘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科学

音乐

品德

美术

综合实践

4人

4人

5人

2人

2人

2人

3人

2人

3人



二、招聘对象

1、应往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3、教学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或相近,综合实践岗位专业不限;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就业协议无效,不得参加教师聘任:

1.在报名、考试、体检或政审等环节被查实有弄虚作假或舞弊行为的;

2.2019年未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

3.签约后在试用期一年内未能取得教师资格的延迟转正,一年半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予以解聘(计算时间从录用报到之日计算)。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2、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至学校邮箱czqgmjxx@126.com ,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3、学校将通知简历初审合格者到我校参加考试,经考试、考核、体检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办理入职手续。

四、聘用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转为正式公办教师。享受国家规定事业单位的工资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享受生活补助、住房补贴,(结婚前学校免费提供教师住房,有就餐及交通补贴,有绩效工资,年总收入视教学成绩可达5至8万元。)。

地址:城中区兴隆巷4-18号0971-4715642王老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