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旅者营地运动中心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次 

 

旅者营地运动中心招聘

 

你喜欢运动么?那么我们花钱请你来一起玩运动!工作内容就是玩好和陪人玩好!我们拥有全西安最高端的运动场馆。你有梦想,我们就是你的平台。

招聘职位:

蹦床主教练1

资历需求

l 有正规受过体操蹦床类体系学习,在学科内成绩突出或获得过项目赛事奖项。或2年以        上蹦床馆工作经验。

工作需求

l 能独立设定蹦床课程,保障教学质量,有担当,有服务意识,喜欢蹦床运动,能带动此运动的气氛,每个月组织配合完成项目活动与赛事。

蹦床教练2

资历需求

l 有正规受过体操蹦床类体系学习,或1年以上蹦床馆工作经验。

工作需求

l 配合主教练完善蹦床课程,保障教学质量,有担当,有服务意识,喜欢蹦床运动,能带动此运动的气氛,每个月协助配合完成项目活动与赛事

 

 

攀岩主教练1

资历需求

l 有正规受过攀岩类体系学习,在学科内成绩突出或获得过项目赛事奖项。或2年以上攀岩或俱乐部工作经验。

工作需求

l 能独立设定攀岩培训课程,保障教学质量,有担当,有服务意识,喜欢攀岩运动,能带动此运动的气氛,每个月组织配合完成项目活动与赛事。


攀岩教练2

资历需求

l 热爱攀岩运动或在攀岩俱乐部工作过的优先,如果没有,我们会安排培训上岗。

工作需求

l 配合主教练开展教学,训练课程,保障教学质量,有担当,有服务意识,喜欢攀岩运动,能带动此运动的气氛,每个月协助配合完成项目活动与赛事。

 

 

 

 

健身主教练1

资历需求

l 有正规受过健身运动康复类体系学习或2年以上健身房工作经验,熟悉设备使用,身材体型健硕,起到学员的榜样作用。

工作需求

l 能独立设定健身课程,保障教学质量,有担当,有服务意识,喜欢健身运动,能带动此运动的气氛,每个月组织配合完成项目活动与赛事。


健身教练2

资历需求

l 1年以上健身房或俱乐部作经验,熟悉设备使用并维护。

工作需求

l 配合主教练完善健身课程,保障教学质量,有担当,有服务意识,喜欢健身运动,能带动此运动的气氛,每个月协助配合完成项目活动与赛事。

 

 

 

主教练:3000元底薪,加高教学提成,包吃包住。

教练:2000元底薪,加高教学提成,包吃包住。

五险一金,业绩达标每年安排旅游福利。在职业规划内公司会出资让教练外出学习考试。提升自己职业能力与行业地位。欢迎加入旅者营地,一起为运动爱好者成就更好的发展。

 

旅者营地运动中心

联系人:许宁

电话:15989598821

场馆地址:陕西省礼泉县袁家村旅者营地运动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