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次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招聘简介

一、学校介绍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是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一所高标准、寄宿制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依托交大百年名校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确立了打造“特色化、精品化”的内涵式发展思路,倡导“一切为了学生,让学生在学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生为本,质量立校,个性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依靠科学的教育理念、精细化的管理、校本化的教学模式和多样化的育人途径,形成了教育行政部门赞许、家长和社会认可的阳光教育品牌。

目前,学校办学水平跻身陕西省基础教育前列,成为西安市民办中学的一面旗帜,学校现拥有包括西安阳光中小幼及彬县阳光中小幼等8所学校,开始迈向品牌化、集团化发展的新里程。

二、招聘要求

现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1. 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乐于奉献、责任心强。

2.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3. 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

4.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5. 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三、基本待遇

专任教师工资由基本工资、课时费、津贴补贴、奖励工资等组成,学校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 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各级各类获奖证书资料的电子版打包压缩后,以“姓名+学科”命名,发送至jiaodayangguang@126.com

2. 学校对应聘材料初审后,组织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试讲,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625360    陈老师

联系地址: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与公园南路十字东北角阳光小区内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