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次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聘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23年,90余年的历史传承,学院已发展成为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形成了以校本部为主体,江苏农博园、江苏茶博园相呼应的“一主两翼”校园格局。

学院坐落于南京市东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句容市城区,占地面积60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设有农学园艺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畜牧兽医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学院,51个专业(方向),在校学生13000多人。

涉及体育教师招聘岗位要求: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岗位代码  岗位要求  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职称等要求  引进人数  其他要求
 9  教师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  本科及以上,25岁及以下  1  本科要求一级以上运动员,篮球、乒乓球、武术、舞龙舞狮方向,有专业运动队训练经历、获得全国性比赛成绩者优先,胜任日常教学和运动队训练工作。
 10  教师  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训练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体育舞蹈、排球方向,有专业运动队训练经历、比赛成绩者优先,胜任日常教学和运动队训练工作。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