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恒心在·大未来”恒大集团“恒星计划”2019春季校园招聘(恒大足球学校专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次 

“恒心在·大未来”

恒大集团“恒星计划”2019春季校园招聘

(恒大足球学校专场)

一、集团简介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总资产1.77万亿,年销售规模超5500亿,累计纳税超2300亿,慈善公益捐款超116亿,员工14万人,每年解决就业260多万人,在世界500强排名第230位。到2020年底,恒大将实现总资产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二、恒大足球学校简介

由恒大集团于2012年创办,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实施足球专业培养与文化基础教育并举的模式,是世界规模最大、硬件设施一流、办学成果显著的新型足球学校。

足球培养 实施“全精英”模式,精英生训、赛、学、吃、穿、住全免费。由世界豪门皇马俱乐部选派顶级教练团队实施“PK制”执教模式,实施一条龙培养体系,8-13岁学生在国内接受皇马外教特训培养,13-18岁优秀学生到西班牙分校留学5年,接受足球强国强化提升和国际顶级赛事实战淬炼。目前已获63项重大赛事冠军,为国青、国少输送309人次。

文化教育 由全国名优教师领衔因材施教,文化课程安排与普通中小学安排相同,开足开齐所需的必修课和选修课,开设特色化、订制化校本课程,打造一流的高效课堂,学校历年高考升学率90%以上,位列全市前茅。

西班牙分校 设立于2014年,目前有125名学生,管理及教学训练团队30余人,每年增派优秀学生到西班牙分校留学,同时选派优秀教练、教师等岗位员工到西班牙工作。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1.教师: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政治、历史、信息等师范类相关专业

2.教练: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相关专业(守门员专项优先)

3.翻译:西班牙语专业

4.队医:中医、运动康复等专业

5.竞训专员:体育类专业

6.综合岗: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播、草业科学等相关专业

(二)工作地点:广东清远

 

四、应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评估→视频初试→到足校复试→录用

想了解最新的恒大校园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1.简历投递http://evergrande2019.zhaopin.com/

(可查阅具体招聘专业需求及工作地点等信息)

2. 咨询电话:0763-5722897/13160818559(微信同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30-18:00)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