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成都市双林小学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次 

成都市双林小学招聘启事

成都市双林小学是1988年9月开办的一所名优品牌学校,现有南北两个校区,2000余名学生。在"情感+制度=成功""改革+创新=发展""特色+效益=品牌"的理念指引下,全体师生努力实"建构精品学校,追求卓越实绩,提升品牌层次,树立典范形象"的目标。经过努力,学校先后荣获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四川省教师职业技能示范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先进集体、成都市义务教育示范学校等百余项奖励,短短数年间就跻身成都传统“七朵金花”学校。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我校教师岗位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小学教师。

一、招聘岗位

语文4人、数学3人、英语4人、

科学2人、健康2人、品德与生活2人、

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

综合实践3书法2、校办工作人员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基础教育事业并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及教学工作;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4、30岁以下。

三、招聘办法

1、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初审、笔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与求职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我校邮箱cdshuanglinxx@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笔试科目: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内容为教育基本理论(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学、教学方法概论、教育法律法规等)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专业知识成绩×50%

3、体检和考核:

  考察合格后由我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体检和考核全部通过后学校将与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正式办理接收手续。

  四、待遇:

  被聘人员在我校正式编制内,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将享受事业单位相应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地址:成都市经华北路14号附5028-85463073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