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教师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次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教师招聘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庆阳市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一所新型学校,是北师大重点打造的示范学校,是庆阳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崇尚一流,追求卓越,以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为终极价值目标。通过采用全新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方式,构建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运用选课走班和小班教学等形式,旨在将学生培养成明德尚学,能群力行的国家栋梁。

学校坐落于庆阳市西峰区,属于西安经济圈,高铁到达西安45分钟(明年开通),庆阳机场通往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交通便捷。庆阳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属于宜居城市。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北师大合作办学平台理念。

2、应、往届生均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应具有相应的学科背景,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40周岁,在职教师一般不超过45周岁。

招聘岗位:

跆拳道(1名);乒乓球(1名);武术(1名);游泳(2名);足球(1名)
日程安排:

1.网络投递简历(简历以"学科+姓名"命名)

截至时间:2018年12月7日(可现场投递简历)

2.投递邮箱:https://eduhr.bnuedu.com/bsdqyfxzp@yeah.net

3.形式:面试、笔试及面谈(简历筛选未通过,不予回复)

4.考核时间:2018年12月8日 陕西师范大学

相关待遇:

1.我校教师实行新的薪酬制度,薪酬待遇高于当地同级别教师30%。

2.校编人员在薪酬待遇、职称评定、评优评先、教师培训等方面与庆阳公办在编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3.学校提供青年教师宿舍,协助解决教师子女基础教育入学问题。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34-8889312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