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西安蒜泥科技孵化器2018年双选人才招聘会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次 

西安蒜泥科技孵化2018年双选人才招聘会公告

本着推动空间人才发展,满足入驻企业人才需求,蒜泥空间将于2018年10月24日开展大型双选招聘会,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最新的就业资讯,增强就业实践的机会,为入驻各企业及时向内部输送新鲜血液提供平台。届时将邀请20家区域知名企业参与招聘,涵盖生态观测、地产金融、文化创意、互联网,电子科技等行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

一、时 10月04日(周)  10:00-16:00

二、地 经开区凤城八路与文景路十字西南角西安创业大街

三、注意事项求职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明。通过现场投递简历,一对一面试,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了解。

、咨询电话:西安蒜泥科技孵化器 029-86683271

             刘先生  18049508409

朱女士  18086480693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