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大荔明德研学营地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次 

大荔明德研学营地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大荔明德研学营地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纪明德教育集团,由世纪明德教育集团和陕西大荔县政府共同出资建设,项目地位于渭南市大荔县,环境优美,沙丘起伏,阡陌交通,大荔明德研学营地依托陕西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填补了陕西省没有一个专业型的综合青少年研学旅行营地,公司引领陕西研学旅游市场,成为全国研学旅行的营地的新标杆。

世纪明德是知名的新生代清华校友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游学教育综合集团,拥有完善的研学旅行、夏冬令营等校外教育服务体系。世纪明德以“为3-18岁青少年提供社会能力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为使命,以“让每个孩子至少有一次游学经历”为愿景,拥有包括国内营、国际营、主题营、亲子营、教师培训、教育论坛等在内的200余种社会实践及素质教育全产品体系。自2002年至今,已成功为国内外近万所优秀中小学的百万师生提供了优质的研学旅行及夏冬令营服务。

二、招聘岗位

营地导师(拓展类)3000-5000

岗位:

岗位要求:

1、21岁以上,身高175以上,身体素质过硬,纪律性强。

2、了解高空、地面户外拓展项目。

3、对教育事业有向往,对孩子有爱心。

4、有相关从业经验或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课程设计(户外生存)5000-8000

岗位职责及要求:

1、针对3-18周岁青少年设计安全教育课程,包括课程框架设计、内容策划、课件及脚本编写等;以演习及游戏的形势让学生能够体验、参与,在玩中乐游中学,掌握自救互救、攀岩索降、防卫技巧、户外生存等专业技能。

2、熟悉教育培训、旅游行业相关政策法规;

3、熟悉户外生存,掌握户外生存技能,例如野外定向、速降攀岩、野外宿营、遇险自救、户外动植物辨别。

4、有相关专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西安    

联系人:乔女士 

联系方式:13636710207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