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陕西泰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次 

陕西泰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陕西泰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一家新设立的顶级青少年儿童体能培训机构。我们专为青少年儿童提供高品质的体能训练课程,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体能健康提供专业咨询与服务.泰格少儿体能中心(示范店)位于陕西省体育场看台B-1区二层,面积1000平方米,是目前陕西规模最大的专业的青少年儿童体能馆。教练团队主要来自于北体、西体等知名院校并从事多年少儿体能训练相关工作。
体能教练
福利待遇: 4K -8K (具体面议)
工作职责:

执行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授课流程。定期对会员(儿童、青少年)体能测试。录入分析测试数据,,与家长沟通分析问题,提出运动改进方案。授课前客户服务,课后专业点评,家长健身顾问。微信班级群视频的反馈。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运动经历和授课经验,体育相关专业谦虚好学,热情向上。亲和力强,容易沟通。
工作地点:西安。
销售及课程顾问
福利待遇: 4K-10K (具体面议)
工作职责: 通过电话与走访等方式寻找准意向客户,促成学员购买。熟悉公司课程产品及销售话术,为学员制定合理学习规划。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做好售后服务。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要求。协助主管帮助新人快速成长。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有相关销售经验优先,熟悉电脑操作,有较好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善于与人沟通,思维活跃,具备一定的理解领悟和领导能力。热爱销售,踏实,专注,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工作地点:西安。
联系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国际展览中心主馆二层展馆2FD1-2FD7
联系电话: 13992893336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