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前方教育集团总部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5        浏览次数: 次 

前方教育集团总部招聘

一、公司简介:

前方教育集团始创于2006年,主要从事以训练营为主要形式的青少年教育和家庭教育事业,是一家致力于解决教育根本问题的全国性教育机构。经过长期发展,生源遍及国内(北京、上海、黑龙江、辽宁、内蒙古、陕西、广东、山西、河南等)多个省,开展的大型家庭教育论坛及青少年训练营风靡神州大地。前方教育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截止2017年寒假,训练练营学生人数规模已达两万余人,正式员工百余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训练营助教【兼职】(30名)

岗位描述:从事青少年训练营及国内游学等相关营地工作的学生管理、会务组织、讲师助理及训练营团队管理等方面,并承担一定的教研和训练营策划任务。

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对家庭教育感兴趣;

2. 喜欢孩子,具备与孩子沟通交流的能力(8-18岁孩子);

3. 有一年以上学生会工作经验或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5. 从事过教育相关工作者优先;

6. 了解或参与过“家庭关系”或“家庭教育”等相关工作者优先。

工作时间:每年寒暑假

待遇:面议

三、教育专员(2人)

岗位描述:负责高端客户的日常维护,陪伴和服务。

要求:

1. 对教育事业有热情、有耐心;

2. 思维缜密、条理清晰;

3. 有一年以上家庭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底薪+奖金(3600-6000元/月)

四、游学带队老师(2人)

岗位描述:从事青少年国内及国际游学相关工作,包含路线规划、酒店对接、景区对接、票务对接等。

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

2. 熟悉国内和国际旅游资源;

3. 有良好的人文知识储备;

4. 旅游管理专业优先;

5. 有一年以上旅游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底薪+奖金(3600-6000元/月)

简历投递邮箱:qianfangjiaoyu@qq.com

*邮件标题请标注为“应聘岗位+姓名”

面试预约电话:029-81317001,13709292240(雷老师)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