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次 

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体育赛事和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及策划咨询、体育场馆运营、会展会务服务。自成立以来,已成功运营2016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2017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西北主会场暨“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2017陕西省第三届滑雪大会暨中国柞水九天山滑雪公开赛、“2016年“澳瑞特杯”陕西全民健身大会”、2016年渭南市“澳瑞特杯”迎新年越野赛、2016“澳瑞特杯”陕西省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挑战赛等赛事活动,获得了各级政府、体育系统、媒体、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威赢体育在陕西市场的领军地位。

联系人:李恩国

电话:18009252366

一、赛事策划

工作职责:

1、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撰写有竞争力和个性化的宣传活动策划方案,根据策划方向撰写各类活动的活动内容,为项目提供创意构思及文案支持。

2、了解体育信息,掌握赛事活动,研究市场动态,收集各种与项目及突破口户有关的信息。

3、撰写公司物料的文案,体育赛事推广宣传。

4、负责公司活动整体规划并及时与各部门相关人员对接相关资料,包括文稿整理审核、项目资料审核及文字审核等。

任职要求:

1、热爱创意和写作,善于思考,文字功底深厚,具有较强的创意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掌握不同风格文案写作方法,知识面广,有丰富的活动策划成功案例。

2、能够独立的完成项目方案和推广文案的撰写,有出色的提案技巧,具有较强的资料收集、归纳、整理和分析资料的能力。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ppt、word、excel等),特别要求熟练掌握PPT制作技能。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