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
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信息
 
 
校园招聘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第127中学教师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次 

乌鲁木齐市第127中学教师招聘

一、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市第127中学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隶属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是乌鲁木齐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所在校。学校有两个校区,交通十分便利,中亚南路校区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南路20号,邻近乌鲁木齐铁路局商业圈;嵩山街校区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嵩山街257号,邻近万达商业广场。

学校教师中硕士研究生占比35%。学校可为教师提供早午餐。面试优秀者可以纳入正式编制,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编教师和临聘教师工资待遇均高于乌鲁木齐市其他区。我区人才引进的内地硕士研究生给予2万元安家费和5万元住房补贴,转正定级后享受中级职称待遇。

二、招聘岗位:

中小学体育(3名)

三、招聘条件:

985、211院校及一批次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生,专业对口,心理健康专业要求具备国家三级及以上心理咨询师证书。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四、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者可发简历至邮箱:365163773@qq.com

联系人:付校长:0991-5263616   15999173183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