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次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升学率,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营造“全员就业”工作氛围,鼓励全校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就业奖励对象为就业工作成绩突出的院(部)、毕业生辅导员及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效帮助且贡献突出的教职工。

就业工作奖项包括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奖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

一、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奖励对象:截止2020年11月30日就业率排名前三名且为75%及以上院(部)授予先进集体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范围包含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教职工。

评选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表现突出,成绩显著;

2.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成绩突出;

3.截止2020年 11月30 日所在院(部)总体就业率不低于70%,每个院(部)可申报一名先进个人;高于80%的院(部)可申报两名先进个人。

4.特别优秀的,经各二级学院推荐由学生处审核认定。

三、注意事项

(一)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17:00

(二)评奖程序:

1.参评的单位及个人原则上采取申报方式进行,就业材料必须真实可靠,若有弄虚作假者,取消评选资格。

2.参评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按照要求填写相应表格,申请先进单位奖填写附件2;申请先进个人奖填写附件1。

3.学生处审核材料并评定奖项,评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议,由学校予以表彰。

4、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2020年11月30日17:00前交至学生处就业中心,邮箱63420840@qq.com.

2020年10月30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