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图教育 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次 

华图教育 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致我校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们:

2015年起入学的师范教育类大学生、全日制教育硕士,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均应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并取得合格证明。

2015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由原试点地区发展为全国统考,改变原有省考模式,难度增加,据统计往年试点区域国考教师资格证过关率调差显示,仅仅只有30%左右。2015国考改革全面执行后提升了对教师资格申请者教学能力、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能力等综合能力的考察,并打破教师资格终身制的模式,教师资格证的含金量同时也有了质的提高。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证取得率,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我校特联合陕西华图教育为我校学生开设教师资格证笔试备考指导讲座。

活动名称: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4号(下周四)下午19:00-20:30

活动策划方:陕西华图教师分校

活动礼品:

1、价值199元教师资格证见证礼包;

2、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资料及真题;

3、教师资格证白皮书。

活动地点:教学楼107

联系电话:1539805799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