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8年我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次 

关于申请2018年我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各毕业年级办:

为了做好2018年我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鼓励吸引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就业创业的意见》(市政办发〔2017〕112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告之如下:

一、认定对象

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范围为其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身患残疾、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或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符合其中一项即可),且本人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补贴标准1000元/人。“家庭”指直系亲属或本人享受低保。

二、申请所需材料

1、高校毕业生个人申请材料

(1)《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按申请对象类型的不同需提供以下材料,若出现类型重复时,优先以“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申请。

a低保家庭:①县级或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附件2)证明必须注明享受低保的最新起启时间。

b、身患残疾:户口所在地县级及县级以上残联出具的残疾证明或本人残疾证。

c、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由学校出具“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花名册”2份并加盖公章(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下载)。

d、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花名册》2份(附件3)

注意:c、d两项由就业指导中心负责提供。

三、报送时间

请各毕业年级办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1、申请人员身份证复印件2、《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纸质版(附件1)3、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花名册电子版(附件3)4、低保家庭或残疾证明纸质版(附件2)】报送至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2号办公楼507室)。

附件1: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申请表

附件2: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模版)

联系人:王鹏 联系电话:88409794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9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