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1年商洛市“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助学金”计划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公告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次数: 次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助学金”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将2011年商洛市“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助学金”计划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根据省上反馈的网上报名名单,结合文件规定及岗位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1年10月24日—25日
资格审查地点: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商洛市商州区迎宾路4号)
须提供材料:网上报名登记表(院系和就业中心共同盖章)、学生家庭困难情况调查证明表原件各2份;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二、笔试有关事项
1、笔试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
考试范围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事业单位概况、职业道德、法学、公文与论文写作、科技常识和环境保护、文史知识、陕西省情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可参考《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用教材---公共基础知识(2011年版)》。
2、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暂定于2011年10月30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准考证打印
请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11年10月28日-29日登陆商洛市人社局网站( http://rsj.shangluo.gov.cn )点击“助学金计划准考证打印系统”,使用考生身份证号和姓名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4、笔试应持证件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有关注意事项请详细阅读准考证的《注意事项》。
咨询电话:0914-233550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