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届师范教育类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次数: 次 

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运动训练系、武术系:

今天上午,接西安市教师资格认证办公室紧急通知,2011年申请教师资格人员还必须在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front/)进行网上报名,否则无法认定教师资格,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对象:本次网上报名的对象为已经填写认定高级(初级)中学教师资格材料的2011届毕业生(体育教育、特殊教育、社会体育、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  
二、网上报名时间:6月16日至6月17日17:00  
三、填报说明:1.认定机构填写办法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西安市教育局 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碑林区教育局(高职)  2.现场确认地点: 西安体育学院 3.户籍所在地: 西安市碑林区 4.通信地址: 西安体育学院 邮编:710068  5.联系电话: 02988409790  
四、相关要求
1. 教师资格申请人须保证填报的个人信息真实、准确,并与填写的教师资格申请表保持一致,保证按照报名系统做出的申请认定工作安排和有关规定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申请人承担由于信息不真实、不准确和个人疏漏引起的一切后果。  
2.网上报名只能进行一次,不能重复填报。
3.申报人员上传数码照片必须与教师资格申请表所贴照片为同一底版,上传照片时可能会出现IE的安全警告对话框,请点击其中的“是”按钮,IE7、IE8上传设置:a、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例如: zhaopian.jpg;b、照片要求宽114像素,高156像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0KB;c、照片必须清晰,完整;d、近期正面免冠照片。  
4.教师资格申请人报名成功后,须妥善保管个人密码,因保管不善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5.填报结束后系统会生成《承诺书》,填报人员自行打印并签名,签名后的承诺书以学号排序由各系统一在17日17:00 前统一报就业中心。
6.本次教师资格网上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有关各务必组织好本系申请人员网上报名工作,确保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序进行。
7.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就业中心联系,联系人:李育红 电话:88409790、88409794。

附件: 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指南.doc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