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收集我校2009届以来毕业生在各行各业突出贡献者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次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对我校2009届以来毕业生的两项项数据进行收集,具体情况如下:

1、学科领域突出贡献者清单

学科领域突出贡献者清单

序号

姓名

毕业年份

突出贡献项目

1




2




填表说明(1.监测点内涵:学科2009届以来的毕业生在学科领域的突出贡献者,填写10人以内。2.突出贡献项目:反映毕业生在学科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性成果名称,每人填报3项以内。3.毕业年份:请用“YYYY”格式填写。


2、各行各业突出贡献者清单

各行各业突出贡献者清单

序号

姓名

毕业年份

突出贡献项目(每人 3 项以内)

1




2




填表说明1.监测点内涵:学校2009届以来的毕业生在各行各业的突出贡献者,填写30人以内。2.突出贡献项目:反映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性成果名称,每人填报3项以内。)





请各学院(部)按照以上样式整理后将信息发至63420840@qq.com.

联系人:王鹏  88409794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