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次 

西安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创建于1954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六所体育院校之一。学校现有10个学院(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武术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体育传媒学院、体育艺术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足球学院),1部(研究生部),1校(附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有16个本科专业,涵盖了经、理、教、文、管、艺 6个学科门类。

2020年我院将有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1831名学生毕业,他们思想活跃、适应力强、勇于挑战自我、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能力。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为贵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和选择平台,我们拟定于20191130日集中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洽谈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光临选聘人才。同时我们欢迎您随时来我院,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为贵单位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议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西安体育学院

二、承办单位:西安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三、招聘会时间:20191130

四、招聘会地点:西安体育学院(校本部)

五、其它事项:

1)用餐:会议当天为参会代表提供免费午餐。

2)住宿:学院周边有多家快捷酒店,住宿方便。

3)如果我们的会议时间与您的工作安排有冲突,您也可以选择双选会以外的时间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完全免费)。

4)本次招聘活动允许外校学生自愿参加,不收取学生和用人单位费用。

(5)请将贵公司资质以及招聘简章(Word形式)发送至我们邮箱并备注参加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

2)电话:029-88409790  029-88409794    传真:029-88409321

3)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4)西安体育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xaipe.edu.cn/job/

5E-mail: 3067043103@qq.com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