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采集2020届毕业生基础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次 

(重要通知)关于采集2020届毕业生基础信息的通知

致全体“大四毕业生”:

开学不到1个月,或许你已适应“大四毕业生”这个称呼。但要成为真正合法的毕业生,首先你得上网登记!

你需要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综合管理系统里核对与完善你的基础信息。此举关系重大,影响你来年正常毕业与派遣!

请全体毕业生于108日下午17:00前登陆就业系统,逾期未提交由于系统关闭导致未能正常派遣本人自行负责。

 

登录

 

 

 

 

登录地址:http://www.xaipe.edu.cn/jyw/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

 

填写说明

1.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使用说明;

2.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扫二维码进行关注;修改你的密码;

3.选择辅导员(切记要准确)然后保存;

4.在“我的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中,填写完整本人的基本信息,在“我的生源地管理”模块中,核对或填写本人生源地信息,在“我的就业意向管理“模块中,填写本人的就业意向;

4.完善和编辑自己的信息后,务必记得点击“保存”和“提交”哦!

7F9E

填写指南

 

1E1C5

2791E

7E25

 

进入编辑页面

 

1、“生源所在地”:通过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的本专科毕业生,生源地为其本人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应具体到区、县一级。(非常重要);对于研究生同学,上研前如若已参加工作可按当时的户口所在地填写,未参加工作的按照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填写。

2、“城乡生源”:入学前户口是城镇户口,则为“城镇”,入学前户口是农村户口,则为“农村”;

3、 “困难生类别”:根据《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申请批复类别填写;

4、“档案是否转入学校”: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入学前档案所在单位”:一般为毕业生所就读高中;

5、“户口是否转入学校”: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入学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需要与本人户口本一致;

6、“手机号码”:此项务必填写真实有效;

7、电子邮箱”、“QQ号”、“家庭地址”、“家庭电话均需填

写;

 

最后别忘记提交哦!

 

5C92

如在使用系统填写信息时有任何问题,请在系统内“我有问题”——“我要提问中”留言。

特此通知!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926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