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2019年足球专业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次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2019年足球专业校园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成立于1999年,学校位于世界风筝都—潍坊,是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中等教育、足球训练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

学校坚持“文体并进”的办学方针和“精英”培养的训练模式,以创建“世界知名足球学校”为发展目标。积极探索研究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规律和特点,塑造“快灵合”的技术风格和“智韧拼”的战斗品格,构建选材、训练、教练员及配套、素质教育和智力开发、球员评估和职业成长规划“五大体系”,学校是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和山东省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是国内最成功的足球学校之一,建有U9-U19共17支后备梯队和4支实验班队伍。

建校19年以来,先后向各级别国家足球队输送球员200人,向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输送球员240人,是国内向各级别国家足球队和职业足球俱乐部输送队员最多的学校。

二、招聘学校范围

参考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科评估结果以及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和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划定2019年体育专业的招聘学校范围:

(1)第一站 北京: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参加京津冀地区高校双选会,同时通知北京师范大学、沈阳体育学院参加。

(2)第二站 武汉: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参加武汉地区高校双选会。

三、基本条件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下达的年度计划,招聘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于2019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

(1)品德修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无刑事犯罪和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2)专业要求:招聘专业包括运动训练(足球方向)。“专业”应为主修专业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专业一致,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上述招聘范围内专业。

(3)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获得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证书优先录用。

(4)身体状况: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5)年龄:硕士研究生不超过 28 周岁。毕业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 月30日。

四、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2019年招聘计划,本次校园招聘体育专业共计招聘毕业生3人,硕士研究生,运动训练(足球方向)

五、招聘流程

1.2018年11月10日至15日,制作招生简章及宣传海报,与相关体育高校联系,通过电话沟通、邮件传递等方式将我校招聘信息发送到各个高校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校内部就业信息网站发布、内部微信群、QQ群信息转达等方式通知到该高校应届毕业生。

2.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到上述院校开展校园宣讲招聘,收集人员简历,组织初步面试。

(1)播放校园招聘PPT;

(2)公司简介;

(3)答疑互动;

(4)组织初步面试;

(5)筛选简历,合格者参加专业测试。

六、行程安排

(1)第一站:北京,北京体育大学(2018年11月21日)

宣讲:2018年11月21日 09:00-10:30

面试:2018年11月21日 13:30-21:30

(2)第二站:武汉,武汉体育学院(2018年11月26日)

宣讲:2018年11月26日 09:00-10:30

面试:2018年11月26日13:30-21:30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705349701、18660665598

邮箱:sdlnzx@126.com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