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就业中心邀请张艳桦老师来我院做报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次 

生处就业中心邀请张艳桦老师来我院做报告

为了使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11月21日,学生处就业中心邀请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作家张艳桦在我院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主题为《90后时代的新职场》专题讲座,各系(部)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张艳桦首先通过清唱一首歌曲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她从自身的就职经历、工作经验以及刚毕业大学生的职场现状着手,分析了90后大学生初入职场应该注重的几个方面:如何选择自己的岗位,如何专注自己的事业,补齐短板发挥自己所擅长的能力以及关于创业的一些认知。最后,张艳桦重点强调情商、情绪、关系在人生道路和职场中的重要作用,什么是真正情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及怎样处理与同事、同学、领导及家人的关系,真正做到强大的自己,真正用心去期待未来伟大的事业。

多数同学表示,今天这场讲座对于我们有理想的90后这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我们这一代是最容易迷茫的一代人(往往选择太多就会迷茫),正如张艳桦老师说的那样,选择的确是一种能力,简单来说人生就是选择。而我们这一代也有我们自己的天然优势——那就是专注,一但投入进去一件事,很快就会全身专注。但往往有时光有专注还是不够的,要从专注转变为专业,再由专业上升为专家名家还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