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创业改变命运 创新成就未来》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次 

我院举办《创业改变命运 创新成就未来》专题讲座

10月24日星期三下午,为了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特邀中国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秘书长,伯马创业研究院院长李震东教授在我校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主题为《创业改变命运创新成就未来》的专题讲座,各系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震东教授通过简单的互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从大学生就业现状着手,引出创业的主题,并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提出小部分创业,大部分人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李震东教授针对我校体育专业的毕业生,分析他们的创业优势以及创新能力。通过列举其他院校的创业成功案例,旨在激发我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热情。其间,李震东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讨论了先就业还是先创业的问题,用大家熟悉的京东、淘宝、微信、QQ等例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从创意到创新再到创业是成功的关键。教授还提出把眼光放长远,展望行业前景,在别人之前判断发展趋势是创业成功的核心因素。

 

 

讲座尾声,李震东教授给出了创业的八大关键词分别是创新,赚钱,人品,能力,自信,勤奋,礼仪,坚持。在讲座结束后,我院学生积极向教授提问,请教自己关于职业规划中的不足与疑虑,一一获得了耐心的回答。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