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次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为营造全校师生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推普参与意识和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感情,提高全校师生正确使用普通话的能力。912上午,西安体育学院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在我校食堂侧门口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本次宣传周活动由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由西安体育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和西安体育学院易班承办。通过现场语言游戏通关活动,例如绕口令、疑难词、多音字等一系列以推广普通话为目标的趣味语言互动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大家愉快地朗读、猜字,享受着普通话的语言韵律和文字的乐趣,活动中不时传出阵阵笑语。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普通话的重要性,很多同学也自觉认识到作为中国人应当说好普通话。说好普通话不仅可以提高个人文化素质,也可以有助于人与人的交流,为寻求更好的自我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