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1年西安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巡回演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图】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 次 

11月15日,由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FM101.1《张持有道》栏目、西安毕业生就业市场主办,我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陕西省首档广播职场就业节目《张持有道》高校巡回演讲会暨2011西安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巡回演讲季大型演讲会西安体育学院站在我校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Ptt国际职业培训师、陕西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持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找份工作去恋爱》的精彩讲座。
学工部部长张朝阳,体育传媒系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演讲会。讲座开始前还进行了我院与陕西广播电台“媒体传播人才培养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本次演讲会旨在帮助学生明确职场定位,学习先进的就业理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精彩的演讲对于帮助学生尽早就业、提升同学们就业水平也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