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推荐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 次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处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推荐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

为积极引导、鼓励我院毕业生自主创业,强化对毕业生创业教育和创业培训,征集优秀创业项目。陕西省教育厅举办全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内容包括:(1)创业潜能激发(创业心理疏导与潜能开发、创业团队拓展训练理论与实践)(2)创业知识与技能(创业资金预测与筹集、创业工商法规与办理程序、创业财务理论与实操、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创业促进政策与政府服务平台利用)(3)创业实战训练(创业团队营销实战、创业模拟实践)注:创业培训全程免费

2 、培训形式:面授与网络教学辅导相结合。

3、培训对象:我院2016届有自主创业意愿的毕业生。

参加本次培训的毕业生经考核合格,颁发陕西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请各系(部)及时告知本单位毕业生,有意者到西部创业(www.4scy.comx)下载报名登记表并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彩色证件照1寸4张,以系(部)为单位报至就业中心。

联系人:王 鹏 电话:88409794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处

2015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