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促就业——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图】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 次 


  11月21日,西安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学院艺术馆一楼隆重举行。李宁(中国)体育、五环胜道体育、城市运动公园、亚特体育俱乐部、广州星际体育联盟、康博健身等96家省内外单位到场参会,涉及教育、商务、管理、传媒、艺术、通讯、设计、行政、策划等多种行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2880个,岗位范围覆盖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所学全部专业。

  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他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同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长期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各系(部)负责人、年级辅导员也一同参加。

  招聘会期间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设立“综合服务点”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咨询等服务,并借此机会开展了针对用人单位的问卷调查。调查显示:多数企业认为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强、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针对毕业生感兴趣的工作地点、待遇、岗位职责等问题,一位招聘单位的负责人说到:“作为一个社会新人,毕业生在求职中应该更加看重工作中的专业学习和自身发展机会,给自己一个缓冲期、沉潜期,毕竟刚工作就想要优厚的薪资是不太现实的。”在随后的毕业年级学生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严峻残酷的就业形势及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大家依然心态放松,并做好充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有咨询的学生,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驻足查看,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

  14时,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鹏腾国际有限公司、宏远时代体育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在我院教学楼进行了现场面试和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面试要求、员工福利、入职培训等一系列问题。用人单位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

  据悉,为保证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了大量的前期筹备,从用人单位选定、就业岗位信息发布、组织学生参会等各个环节都下足功夫,处处体现了“对学生负责”的严谨和务实。同时,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本次招聘会拉开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的招聘序幕,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专场招聘、主题招聘等相继走进校园,全方位推动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择业。



朱元利同志了解招聘单位情况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