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周正敏一行来我院选聘毕业生 吴长龄等院领导会见【图】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6        浏览次数: 次 

11月16日,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周正敏一行6人来我院选聘毕业生。党委书记吴长龄、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党政办主任张朝阳等与周正敏副校长进行了工作座谈。
吴长龄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恒大足校同仁来我院选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
周正敏介绍了恒大足校的发展情况,她说: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目前恒大足校已经有21名西体毕业生在从事足球教育事业,在全国体育院校毕业生中人数最多,因此,我们每年都要专程来西安体院招聘毕业生。
吴长龄指出:恒大足校从2012年建校至今在短短几年之中发展迅猛,办学模式、学生培养方式及资金运作等方面都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今后在足球管理、文化教育、招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纵深合作。
周正敏表示:恒大足校非常愿意与西安体院加强合作,希望双方尽快签订相关合作框架协议。
院领导朱元利、陈彦和周正敏副校长还就探索中国足球发展路径、加快校园足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据悉,2012年至今,恒大足球学校每年定期来我院招募优秀毕业生,双方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恒大足球学校专场招聘工作共进行两天,分笔试、技术测试、面试三个阶段,我院共有30余名毕业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已有多人与恒大足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