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 次 

4月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举办了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生处副处长缑荣涛、就业指导中心李育红、武术系王华、体育传媒系郭维刚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职业规划描述和现场问答3个环节。9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依次上台,带着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美好畅想向评委和观众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并精心制作了PPT,评委们认真聆听了每一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描述,并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在肯定选手优异表现的同时准确贴切地指出参赛选手职业生涯规划的不足之处。根据此次评分、计分及奖项设置规则,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传媒系2014级李瑶昕凭借富有激情的职业规划描述、清晰合理的规划思路以84.6分获得一等奖。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意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从大一开始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规划未来的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