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与陕西丹尼尔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 次 

12月17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与陕西丹尼尔集团“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在丹尼尔集团举行,我院学工部部长张朝阳、团委书记高月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育红、团委副书记王鹏,陕西丹尼尔集团总裁王国庆、副总裁王君玉、总裁办主任韦茜、人事行政部副经理陈澎、孵化部项目经理李娜、总裁秘书王彬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在洽谈会中,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陕西丹尼尔集团总裁王国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新形势下企业与学校都应转变观念、校企联合寻找新方法、找到契合点建立商业的黄埔军校,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以后的就业输送奠定基础,陕西丹尼尔集团欢迎体院优秀毕业人才来集团工作,相信以后两单位能够互补互助,共同开拓广阔的发展前景;我院学工部部长张朝阳首先感谢丹尼尔集团对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两单位联合建立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发展前景表示乐观,认为学校作为人才的摇篮,应该认识到加强创业实习基地建设是对毕业生创业渠道的重要补充,对促进毕业生创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用人单位后备人才具有积极的作用,我院将选派优秀毕业生,为孵化基地输送创业人才。

洽谈会结束以后,双方为西安体育学院与陕西丹尼尔集团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揭牌。目前,团委已选派两名优秀学生干部到丹尼尔集团实习。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