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届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 次 
为更好地为我院2015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11月22日,学生处就业中心组织举办了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省内外的72家用人单位前来我院招聘人才,提供教育、商务、管理、传媒、艺术、通讯、设计、行政、策划等多种行业的就业岗位2131个,岗位范围覆盖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所学全部专业。省、市教育厅(局)领导,学院有关领导,系、部负责人和毕业年级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和用人单位在我院招聘情况。

为让更多的毕业生参与招聘会,学生处就业中心不仅通过广播、宣传栏、海报等方式发布招聘会讯息,更借助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新型传播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帮助学生了解招聘会和招聘企业概况。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同志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及学生应聘的情况,并对学生应聘给予指导,强调毕业生要积极参与类似的招聘会,了解单位需求,谨慎做决定。同时建议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适当调整自己的期望值,制定适合自身的就业标准,在选择工作时应考虑自己的专业,注重长远发展。

根据毕业生应聘情况,学生处就业中心主任李育红同志认为毕业生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是就业观念、就业思想的转变。对此,就业中心将有针对性地从大一新生抓起,加强学生学业(职业)规划指导,为就业打好基础,增强就业竞争力,近期就业中心也将继续针对2015届毕业生组织开展系列求职面试、技巧培训等讲座,帮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