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长安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次 

长安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16日早9:00,长安航空公司在我院新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安全员专场招聘会,共有60余名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首先向我院应聘毕业生播放该公司的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在随后的面试中通过形象初选——体能测试——英语口语测试——心理测评——终审面见——解惑答疑等环节对我院应聘人员进行逐步考察,最终拟录取3名应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是长安航空公司首次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我院应届毕业生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体现出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得到了该公司的好评。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合作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带来双赢的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