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 页
中心动态 招聘信息 优秀毕业生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服务指南 中心概况 职业测评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次 

关于举办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经研究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生处

承办单位: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

二、参赛对象

2017届、2018届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各系(部)至少推荐一名2017届毕业生参赛。

三、报名时间

参赛作品(纸质和电子版)于2016年11月7日下午5点前报至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2号办公楼507室)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

(二)简历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明确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

(三)电子版作品要求:先制作成WORD版本,用A4纸打印后扫描为电子版,像素为:宽760,高2800,大小为3M。

(四)简历要求印刷清楚、美观大方,不提倡追求制作材料的奢华,合理控制制作成本。

(五)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将予以取消其获奖资格。

(六)获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若干。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王鹏 电话:029—88409794

学生处

2016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电话:029-88409790      传真:029-88409790      邮编:71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